企業宴會

企業宴會

ClubONE提供多元化的宴會廳及貴賓房,適合各類型宴會活動,包括公司宴會、商務會議等等。卓越活動策劃團隊以多年公司宴會經驗和智慧,配合完善影音設備及靈活場地佈置,在我們的悉心安排下,定能讓您有一個超凡的宴會體驗。有關公司宴會及會議,或其他活動策劃,歡迎與ClubONE宴會部聯絡。

企業宴會
企業宴會
ClubONE提供的宴會場地適合各類型公司活動,包括週年晚宴、春茗及社會服務機構幹事成員就職典禮等等。
週年晚宴
春茗

作為新一年開始的象徵,企業、團體藉此慰勞辛苦一年的員工,一同分享過去一年的收成,鼓舞士氣。另一方面,企業亦會借春茗的機會答謝一眾合作單位,希望來年加強合作。

club-one-banner-corporate-banquet-2
週年晚宴
週年晚宴其中一個主要的目的是作為一個溝通橋樑,給予老闆與員工分享工作的成果之餘,亦藉此向生意合作伙伴敍述來年目標,提升公司形象。
club-one-banner-corporate-banquet-4
社會服務機構

ClubONE場地適合社會服務機構舉行各類活動包括幹事成員就職典禮, 慈善籌款晚宴及聯歡晚會等等,配合專業影音設備,必定帶給一個豐富而精彩的活動。ClubONE更提供宴會統籌服務,歡迎與ClubONE宴會部聯絡。

Club Banquet 菜單類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