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盛事場地

活動盛事場地

不論您正要租用活動場地舉辦講座、商務會議、產品發佈會、時裝表演,或是其他活動,ClubONE都致力為您提供協助,提供活動場地出租服務。ClubONE各個出租活動場地均位於中心地帶,交通便捷,方便往來場地。ClubONE提供的活動場地舒適、自由度高,適合舉辦各類型活動,令觀眾全情投入。配備專業的燈光、音響、無線高速網絡等高科技系統,造就您的活動變成一場盛事。

我們深明要舉辦一場流暢、成功的活動需要多方面準備。ClubONE深明您的需要,為了讓商務客戶能呈現最專業、最有質素的場地活動,我們會安排專人跟進,照料您的每一個細節,您只需投入於企業工作之中,我們會讓您的活動在ClubONE主理的場地下順利完成。立即與ClubONE活動場地專員聯絡,讓我們的專業人員為您的活動倍添色彩,提供最貼心的體驗。

會議場地
會議場地

ClubONE的會議場地遍佈香港島、九龍、新界及離島,位置方便,交通便利,務求讓每位賓客能輕鬆快捷到達會議場地,享受盛宴。

時裝表演場地
產品發佈場地

ClubONE產品發佈會場地的無柱式的設計能令你的產品發佈盡收入賓客眼簾,歡迎利用360場地實景功能了解ClubONE產品發佈會場地的魅力。

產品發佈場地
表演活動場地

ClubONE場地地方寬敞舒適,自由度高,適合舉辦各類型表演,令觀眾享受箇中的樂趣。

表演活動場地
時裝表演場地
時裝表演不但講求場地格調,而且對燈光等舞台效果都十分講究。ClubONE場地不但地方寬敞,而且擁有高樓底場地,裝潢極具時尚品味,場地配置完善的燈光、音響、舞台效果系統,非常符合舉行時裝表演的各個條件。
週年晚宴